三明金沙线上娱乐分类信息人才招聘房产家装帮助中心

三明金沙线上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  • 首页三明金沙线上娱乐
  • 鱼塘BBS
  • 分类
  • 人才金沙线上娱乐人才站
  • 房产金沙线上娱乐房产频道
  • 家装金沙线上娱乐家装频道
  • 鱼卡鱼卡特惠信息
  • 优选
  • 手机端口袋金沙线上娱乐
  • 视频秀三明金沙线上娱乐原创视频
跳蚤市场
我要发布
    房产信息
    我要发布
      征婚交友
      我要发布
       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»鱼塘 沙溪河畔 互动三明 大家有没有在超市有过这样的行为??今天到超市去逛啊
        12345678下一页
    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    查看: 13753|回复: 112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[三明见闻] 大家有没有在超市有过这样的行为??今天到超市去逛啊

    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  算尽机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楼主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3:48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大家有没有在超市有过这样的行为??今天到超市去逛啊,看到有人在超市里拿到饮料就喝,结果工作人员上前制止,那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说:“我口干了,先喝到,出去空瓶我也会付钱的!”         真是不晓得么样形容这样的人了,难道不知道,没有付钱的商品还不属于自己,没有权利拆开???不禁让我想到,经常会在超市里看到带到小伢的家长,把面包啊,饮料啊,糖果啊什么的拆开给自己的伢吃,都不知道给伢们树立了一个什么样的榜样,买不买就更不敢说了,那些人也不想想,如果是自己做的生意,能允许别人这样吃喝吗?      不知道是我老土了,还是这个社会现在就是这样的了,唉......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
        YuYu转载请注明来源 “三明金沙线上娱乐”

        严禁商业机构或公司转载,违者必究

       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规范:抵制过激言论和攻击谩骂

        《关于做好跟帖评论自律管理的通知》

       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

  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   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23 踩
        太阳西边升起
        沙发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4:18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有这样做过,确实渴了。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港仔后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4:40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以前不会今后也不会这样做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我足以与你相配
        地板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4:42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好像见到过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黄继钟
        5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03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有想那么干,但是还是做不到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霜晓
        6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05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有见过,有买应该可以吧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
        科学界的土鳖
        7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19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有的超市是允许这样的,但是总有人不自觉不去结账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灭你男神
        8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0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有次逛超市口渴拿了瓶酸奶在手上,差点就拧开了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
        做个帅大叔
        9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6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有过逛到一半,架不住儿子闹,就给他开了!然后直接去买单。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做个帅大叔
        10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6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关键看个人素质吧!开了会买单我觉得没啥。开了不买单才是畜生。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黄盛东
        11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9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做个帅大叔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6
        关键看个人素质吧!开了会买单我觉得没啥。开了不买单才是畜生。

        哈哈哈,说得好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霜晓
        12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1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做个帅大叔 发表于 2019-3-14 16:56
        我有过逛到一半,架不住儿子闹,就给他开了!然后直接去买单。

        帅呆了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
        夜袭寡妇村
        13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3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大润发这点比较人性,有设置饮水点!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鱼塘养鱼人
        14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01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家教不好就会这样,前不久金沙线上娱乐就有这样的帖子把未买先用说的大义凛然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做个帅大叔
        15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32 本帖来自金沙线上娱乐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谢谢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下一页 »
        12345678下一页
    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   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客户端
        高级模式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客服:NO.3  QQ留言   NO.2  QQ留言 客服电话:0598-8259509 工作时间有人接听
        客服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~12:00 14:30~18:00
       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,三明金沙线上娱乐不对帖子所造成的任何后果负责。
        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,请填写删除申请表,加盖公章送至我司,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。
       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法律顾问:谢红

        鱼塘|删帖申请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  

        © 2005-2015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 ( 闽ICP备11006715 )

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    © 2005-2015 三明金沙线上娱乐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